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酷游官网ku9参加2023年河北省高职单招录取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4-20 12:06:48 |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年河北省高职单招录取工作,4月19日下午,酷游官网ku9在图书馆二楼智慧教室参加了河北省高职单招录取工作视频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纪检监察1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省考试院郭文明主任对高职单招录取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着力做好高职单招录取工作。保持高度警惕、高度政治敏感性,坚决杜绝引发社会舆情,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二是讲规矩,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严控投档、录取把关,做到录取有理、退档有序,未经考试院备案,不得提前发布录取信息、发放录取通知书;强化招生工作人员廉洁自律,零容忍,严格监督、检查制度。三是讲程序,守底线,压实保密责任,增强人防、物防、机防;管理好系统登录密码;加大技术防范力度;严格做好信息发布管理;做好考生接待工作,严防出现群体事件;四是讲服务,守初心,做好志愿填报等咨询服务,严禁发布违规言论。

  会后,招生就业处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3年河北省高职单招录取工作,圆满完成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向考生和家长交上满意的答卷。

  供稿:招生就业处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