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动态

河北省教育厅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组来我校督导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2-06-27 08:24:04 | 点击数:

为切实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6月25日上午,受省教育厅委托,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招就处处长张树民等一行3人到我校进行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专项核查。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对莅临我校的核查工作组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酷游官网ku9坚持实施“就业一把手工程”,多次召开就业部署会、推进会、专题汇报会,在招聘、征兵、升学、就业指导等多方面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要求进行就业数据统计,坚决落实“四不准”要求。我校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核查,同时,也希望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把更好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我校,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和数据统计工作取得进步。

  会上,有关处室负责人对我校的就业数据核查工作进行汇报,核查组成员按省教育厅要求,抽查了我校的就业证明材料、档案材料、就业单位信息等数据,并现场通过电话联系毕业生,进行数据核实。

  张树民代表核查组,对我校就业统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进一步阐释了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要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四不准”要求,既要保证数据真实,更要重视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

  会后,白兴武副校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要求各系把就业统计工作做实做细,对教育部系统反馈的问题及时做好核查整改,建立工作台账,逐条销号,做好迎接上级督导检查的准备。

  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就业工作人员,各系主任、书记、就业专管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核查督导。

  供稿: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