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勤工助学岗学生换届会议暨表彰大会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4-28 18:07:12 |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酷游官网ku9601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岗学生换届会议暨表彰大会,图书馆馆长白雪燕、教师、勤工助学岗学生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师李利主持。

  会上,老生代表对酷游官网ku9能为学生提供服务学习平台及老师们耐心的培养和指导表达感谢之情,他们强调在图书馆勤工助学期间不但在图书的采集、分编、上架和借阅工作上得到了锻炼与提升,还为将来步入社会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新生们纷纷表示要以老生为榜样,踏实工作,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努力提升自己,服务好师生。

  白雪燕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作总结发言,对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工作岗位,继续当好老师的帮手和同学们的阅读引领者,全心全意为图书馆服务,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能力,继续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供稿:图书馆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