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宿管人员工作会议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4-27 14:50:06 | 点击数:

  为加强平安寝室建设,落实服务育人职责,营造文明寝室氛围。4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五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宿管工作会议。

  会上,物业公司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宿舍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国新对宿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宿管员在安全工作中的职责和义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宿管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敬业精神,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学生排忧解难。要提高安全意识,深入到学生中去,掌握学生身心健康情况和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学生问题,化解矛盾,防止校园欺凌等安全问题发生。针对宿管工作重点、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处置突发事件步骤等工作环节,学生工作部对宿管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宿管员责任感和安全意识,明确了“以清洁的环境服务学生、以严格的管理培养学生、以细心的服务帮助学生”宿管工作目标,为共同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持。

  供稿:学生工作部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