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承德市京津冀青年职业价值观调研座谈会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5-24 10:33:33 | 点击数:

  5月22日,承德市青年职业价值观调研座谈会在山庄宾馆举行。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组织人事部部长贾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青发部负责人王玥主持。承德市各青年行业代表、在校大学生等共计20人参加会议。我校学生曾婉莹、孙长林参会。

  座谈会以“抓住重点群体、重点领域促进青年与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择业”为主题。贾凤祥对京津冀青年的就业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针对青年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在听取各青年代表的发言后,与会部门领导,从思想引领、企业发展与人才成长、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指出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多措并举帮助青年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讨论环节,与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行业领域与日常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围绕主题调研报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观点,为促进京津冀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择业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供稿:校团委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