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团总支举办“向雷锋学习”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3-14 15:02:41 | 点击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2日下午,医学系团总支举办“向雷锋学习”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内容丰富多彩,有的讲述身边的学雷锋事迹,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雷锋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富有感染力地演讲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深切地表达了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激起了同学们辛勤劳动,勇于奉献的激情。同时,党员学生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道德品质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优秀,开新风,树旗帜,人人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供稿:医学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