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以学促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5-23 09:48:07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涵养新风正气。2023年5月22日,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在四号教学楼二楼4202教室组织开展“以学促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赵淑艳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赵书记带领同志们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狄婷婷领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员清廉洁的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底蕴,不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修身的意识,形成了新时代广大师生“知廉、爱廉、行廉”的良好氛围。

  供稿:医学技术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