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开展“中医药科普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6-02 11:12:3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医药文化,将中医药知识融入幼儿健康科普工作,培养幼儿对中医药文化的喜爱和认同感,6月1日下午,医学技术系传统中医中药科普宣传小分队在新雨星空幼儿园为小朋友带来了一堂妙趣横生的“中医药科普文化”体验课。

  小分队队员向幼儿园小朋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医药常识,激发了他们了解中草药、学习中医药文化的兴趣。活动中,队员们利用游戏的形式与小朋友进行互动,他们兴趣十足,积极抢答,加深了对中医药知识的记忆。

  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了健康知识,开拓了视野,也增进了幼儿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同,让中医药文化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传承的火种。

  供稿:医学技术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