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开展实验室安全规范学习系列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5-19 17:23:41 | 点击数:

  医学技术系为贯彻落实《高等酷游官网ku9实验室安全规范》,结合系实际,围绕实验室安全知识,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活动,教育引导全系师生认真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

  前期广泛宣传,将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和《高等酷游官网ku9实验室安全规范》发布到各教研室、实验室和班级以供学习,要求师生自主学习。成立了新一届的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系主任和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分别担任组长和副组长,负责有关实验室安全的有关工作。领导小组每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一次检查。同时,酷游官网ku9与系部领导、系部与教研室主任、教研室主任与实验教师分别签订了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书。



  专业教师陈超、赵原分别对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化学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实验室安全用电等有关知识的培训;由安全工作处协助,对2021级药学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实验室消防演练活动等。













  医学技术系始终坚持实验室安全工作“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实行安全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管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管理制度,不断改善实验室安全保障条件,有效防范和消除安全隐患。通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实地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严格贯彻落实安全事无小事,确保系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实验教学环境。

  供稿:医学技术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