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举办首届“腰痛宁杯”药学技能大赛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5-17 10:00:38 | 点击数:

为展示药学专业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成果,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实现 “岗课赛证”融通育人目标,5月16日下午,医学技术系成功举办首届“腰痛宁杯”药学技能大赛。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腰痛宁基金会”秘书兼2022级中药学企业班主任翟沙到场观赛。

  比赛分三轮进行,分别为栓剂制作、中药性状鉴别和寻医问药,主要考核学生药学核心技能。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操作严谨、态度认真,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21级药学2班赵欣瑶获一等奖,药学1班赵泽媛、药学2班赵婉怡获二等奖,药学2班豆悦娆、牛怡杰和1班张雨霏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通过此次比赛,不但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相关操作技能,还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供稿:医学技术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