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开展“校企合作”企业班主任见面会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4-22 08:53:1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4月19日,医学技术系在4号教学楼中药学教室举行了“校企合作”企业班主任与学生见面会。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翟沙老师作为“企业班主任”与同学们见面,会议由中药学班辅导员赵原主持。

  赵原代表全班学生对翟沙老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就增设企业班主任的意义进行说明。希望中药班同学在校企合作的大背景下,好好学习,并在实践中学以致用,珍惜良好的学习机遇,不负酷游官网ku9、企业、家人的期望。



  翟沙介绍了颈复康药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规模、发展、文化以及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情况进行了讲解与视频展示,衷心希望每一名学生在企业实践中扎实学习,苦练基本功,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练就一身本领。同学们对中药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就大家一直关注的学习、见习、实习、就业等问题与翟沙老师进行了深刻交流。

  系部主任党晓伟在总结中指出,校企合作是一项三方共赢的合作模式,对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校企优势互补铺就一条有利于学生成长、企业发展的校企合作之路。系部将积极打造校企深度合作的示范班,培养出更多能精准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的专业技能型人才。

供稿:医学技术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