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举办“心理护航 健康成长”主题心理情景剧比赛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4-19 13:34:3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高等酷游官网ku9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为参加校级比赛推选参赛作品,4月18日,医学技术系举办了心理情景剧比赛。由系主任党晓伟、党总支书记赵淑艳、副书记狄婷婷、辅导员范宏、许佳琳、李润莲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各班同学积极参赛,为了心理剧比赛精心选材,巧妙构思,用心排练。参赛作品选题丰富,既有校园霸凌题材,又有反映大学学习生活表演之中有让人捧腹不禁的场面,有让人潸然泪下的场景。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的仔细研讨,现场打分,最终推选2022级中药班的《救赎》代表系部参加酷游官网ku9决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关注了自己与他人的心理健康,还学会了如何正确地处理人际关系和情绪管理。

  供稿:医学技术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