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校第十三届外语文化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6-02 11:24:51 | 点击数:

  6月1日,我校成功举行了第十三届外语文化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副校长徐国辉、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本届外语文化周活动从筹划到实施历时3个月,共7项内容,包括英语主持人比赛、英语模仿朗读比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硬笔书法比赛、英文短剧比赛、英文歌曲比赛及英文写作比赛。全校10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届外语文化周活动。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涉外护理系进行了精心的计划和协调,公共英语教研室安排了专人负责各项比赛选手的培训以及比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在6月1日的总决赛中,共有70名同学在各项比赛中脱颖而出,7个班级的英文短剧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及优秀奖。




















 

  涉外护理系主任谭淑娟在讲话中对活动的组织给予高度评价,对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的英语语言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学生在学习语言的过程中要注重语言交流的应用能力培养;英语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不仅要教授学生语言知识,更要引导学生学会做人做事。

  本届外语文化周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我校英语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 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我校学生的英语风采。

  供稿:涉外护理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