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成功举办 “梦想校园 创意达人”第八届达人秀大赛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5-23 09:43:39 | 点击数: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1日,涉外护理系成功举办了“梦想校园创意达人”第八届达人秀大赛。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吕振京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吕振京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吕振京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大赛分为歌曲、舞蹈和综合三大类。同学们演唱的《三国恋》《我记得》《如果爱忘了》等展现风采;舞蹈类《爱你+别叫我达芬奇》《苍兰决》《春不晚》等作品,舞动激情;综合类小品、朗诵、手语表演、相声等尽显才华。各类比赛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大赛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又为大学生展现才艺提供了舞台,取得良好效果。

  供稿:涉外护理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