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日常管理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1-03-14 17:16:58 |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举办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张建成向全体党员做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支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努力方向和整改目标。会议由思政部主任付志东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树才 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树才对会议作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程序严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圆满完成会议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的生活会、凝聚力量的生活会、富有成效的生活会。他对思政党支部和党员分别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党支部要落实好责任,完善好制度,培养好典型,打造好品牌,发挥好作用。党员要讲政治、提水平、树形象,打造思政特色,形成独特的教学风格,为实现党委提出的"一部一优"做出新成绩。(思政部党支部)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