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日常管理

纪委书记陈宪伟深入思政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17-12-29 00:00:00 | 点击数:

 

 

 

为更好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228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陈宪伟深入思政部,召开了主题为“全面准确把握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专题党课报告会。报告会在思政办公室举行,思政部13名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陈书记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起点、基本依据、本质内涵、划时代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我国社会发展所处历史方位的重大政治判断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本质内涵和划时代意义。

陈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社会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大历史性贡献,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紧跟时代脉搏,敢于创造创新,担当实干、敢作敢为,始终不渝跟党走。

党课既生动又富有内涵,让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感受良多。陈书记希望思政部全体师党员干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更加坚定信心,锐意开拓进。F鹦渥蛹佑透,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思政部)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