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校助产专业顺利开展临床见习教学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5-20 09:57:47 |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专业特色建设活动,提高助产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护理系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和教学计划进程,5月13日-19日,组织2021级助产专业89余名学生,在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分批次完成了临床见习教学环节。

  见习期间,学生在承德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赵耀红老师、产房护士长许亚娜老师的带教下,分别在产科病房、分娩中心、妇科门诊、妇女保健门诊等岗位进行了临床见习。

  

 

  通过见习,同学们亲临职业场景,对将来的职业有了更深切的认知,对诊疗流程有了初步了解,感受到临床常用诊疗及护理技术的实施过程、注意事项及护理配合,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医院特定环境下,可以零距离感受良好医患沟通和人文关怀的重要性,在真实情境中获得更多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供稿:护理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