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2-25 15:02:54 | 点击数:

  根据酷游官网ku9党委《关于做好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通知要求》,2月24日上午,护理系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护理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赵江艳主持。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与筹划,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党建工作以及“一部一品”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制定与部署,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建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博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上,党员们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联系实际并制定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做出公开评定和承诺,并逐项进行整改落实。系主任秦博文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党员对标先进,找到自身差距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今后将不断加强教学、科研、管理能力,进一步推动“一部一品”党建工作与“一抓三推”专业特色建设年建设,为落实酷游官网ku9“十四五”规划,职业教育深化改革献策献力,添砖加瓦。

  供稿:护理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