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后勤处对“五一”期间疫情常态化师生健康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1-05-01 09:20:52 | 点击数:

  为保障“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4月30日下午,后勤处安排部署“五一”期间疫情常态化健康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了《承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系统“五一”假期师生健康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安排部署“五一”期间疫情常态化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全体职工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组织、参加聚会活动,做好个人防护,落实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按照“边排查、边整改”的要求,成立后勤处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与要求,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教育教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五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党百年献礼。(后勤处)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