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十九届五中全会专栏

医学系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0-12-04 16:48:44 | 点击数:

  12月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为医学系全体教师、教务处、科研处及国际护士培训中心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徐国辉副院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介绍了河北省、承德市“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果,省、市“十四五”规划的方向。

  他强调,学院发展离不开内涵建设,要以执业助理医师及护士资格证考试为抓手,提高教学质量,实现教学上的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从“发牢骚”—提出问题,到“静下来”—解决问题”深入挖掘,从而有效地解决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达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而为承德市康养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医学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