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十九届五中全会专栏

安全工作处、后勤处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0-11-27 13:48:38 | 点击数: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学院统一安排部署,11月26日,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在601会议室为安全工作处、后勤处全体党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郝秀喜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战略部署”“‘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从全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机遇等方面,帮助参会党员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承德市“三区一城”发展定位及“1266”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总目标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根据规划《建议》结合学院实际,对安全、后勤、疫情防控、年末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安全工作处、后勤处)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