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第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4-29 07:48:59 | 点击数:

  4月28日,为期两天的我校第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胜利落下帷幕。酷游官网ku9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党政办公室乔国军主任主持,副校长徐国辉致闭幕词。

  本届运动会,共有86个班级,1200多名同学参加了男、女共12个项目的比赛。整个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共有 16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16个团体获得“团体奖”。


 “精神文明奖”获得班级


团体奖获得团体(男生)


团体奖获得团体(女生)

  徐国辉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届成功的体育盛会,大赛组委会赛事组织严密、策划安排合理,后勤保障到位,协调指挥高效,落实责任扎实,为全体运动员发挥最佳竞技水平提供了有利条件,营建了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赛会秩序和环境。本届运动会,是一届精彩的体育盛会。各班级入场方队,意气风发、步履铿锵;各系组织展现的彩旗队和大型团体操表演,热情奔放、英姿飒爽;各位参赛健儿赛场上,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是一届文明的体育盛会。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执行赛场纪律;全体运动员自觉守纪、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会服务及观赛人员,热情服务、文明观赛、鼓劲助威。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全校上下,极大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增强了信心。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锐意进取、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干劲,共同创造酷游官网ku9新的辉煌。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