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隆化县县:献鞒晒η┰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4-13 14:16:59 | 点击数:

  4月12日,我校举行与隆化县县:献髑┰家鞘。校党委书记高中卫、校长单伟颖,隆化县委书记焦军、县长杨琳出席签约仪式,酷游官网ku9副校长崔艳华、白兴武,党政办主任乔国军,隆化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卫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焦军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焦军指出,隆化县地域广阔、区位优势明显,生态和自然资源尤其是地热资源丰富。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隆化县加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各项事业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良好局面。焦军表示,近年来,酷游官网ku9不断发展壮大,行业和技能人才优势明显。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县:献”的正式牵手,也是双方推动互利共赢的崭新开端,希望双方用好坚实基础合作条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温泉+医疗康养产业项目和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努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落地落实等方面,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合作,不断探索协同创新模式,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高中卫在致辞中表示,酷游官网ku9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建设,发挥酷游官网ku9自身优势,聚焦隆化在人才建设、产业转型、医疗康养等方面的需求,充分发挥酷游官网ku9人才智力资源和特色优势,努力在温泉康养产业发展、医疗人才培训、实习就业、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多点位对接和深度合作,把合作谋细谋实,为隆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单伟颖和杨琳代表双方签订了《隆化县人民政府与酷游官网ku9医疗康养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