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马尼拉校区共同召开护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第一次线上交流工作会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4-02 09:51:43 |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马尼拉校区副校长玛丽·格蕾丝·梁森博士,护理与联合健康科学学院院长珍妮·奥利瓦尔博士,护理学研究生项目主席、国际化项目主任南希·阿吉拉博士,招生和国际化项目主任罗莎勒·迪松教授,注册部主任玛丽·伯纳黛特·莫拉多教授,菲律宾圣保罗大学中国学生服务中心主任罗永明博士、副主任泰西教授、副主任李静涵等8人与我校就“3+0”护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召开第一次线上交流工作会。我校校长单伟颖、副校长白兴武、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鲍晓萍、涉外护理系主任谭淑娟、护理系主任秦博文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罗永明主持。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李楚琪博士担任本次会议的翻译工作。





  会上,罗永明介绍了双方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并代表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马尼拉校区对出席本次视频会议的我校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单伟颖代表酷游官网ku9发表致辞讲话,她在讲话中对今天参加本次会议的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马尼拉校区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对菲律宾圣保罗大学中国学生服务中心代表处为两校搭建线上交流平台表示诚挚的谢意。单伟颖就我校的发展历程、招生就业、系部建设、专业设置、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重点强调了护理专业和涉外护理专业。护理专业是我校骨干专业、优势专业、亮点专业,同时也是河北省骨干专业,护理专业学生近几年来在全国、省各种护理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涉外护理专业是我校特色专业,现开设英语护理和日语护理两个方向,有近2000余名毕业生分布在世界各个国家,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2022年11月我校12名护理专业学生通过面试全部获得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喜获新加坡政府提供的全额奖学金。

  单伟颖就两校在合作办学上提出了双方要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原则,进一步把人才培养、师生互换、项目合作、互访等方面做得更好,力求取得优异成绩,并诚挚邀请菲方酷游官网ku9各位领导来我校进行实地考察访问。

  罗莎勒·迪松代表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发表了致辞讲话,罗永明博士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次会议是中菲两校之间在护理和医学相关领域召开的第一次线上交流会,为今后深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贫鞠钅柯涞氐慕。后期将根据工作进展程度,定期召开线上研讨会。最后诚挚邀请我校领导和老师去菲律宾圣保罗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并祝两校之间合作成功,友谊地久天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快了我校与国际化接轨的步伐,推动了我:献靼煅钅康慕,提升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