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菲律宾国家大学就口腔医学专升本项目召开线上交流工作会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3-25 15:46:3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菲律宾国家大学口腔医学专升本项目工作,3月21日下午,我校与菲律宾国家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工作会。菲律宾国家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格兰博士、口腔学院院长拉尼尔博士、副院长安娜博士以及我校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鲍晓萍,口腔系主任刘建东、党总支书记董振花共同参加了本次线上交流会,会议由一步教育集团总裁孟兵主持。

  会上,拉尼尔和刘建东分别就双方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口腔医学专升本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大家对双方酷游官网ku9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从而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口腔医学专升本项目奠定了基。涌炝硕员鞠钅康耐平椒。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