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老年大学开班启动仪式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3-24 11:36:41 |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临床护理综合实训中心五楼妇儿实训室,成功举办老年大学开班启动仪式。副校长白兴武,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工会及我校退休老干部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鲍晓萍主持。

  白兴武为老年大学启动仪式致词,他首先对老领导、老前辈们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前来参加本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校老年大学的开办背景及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老年大学于2022年7月被河北省教育厅正式批复,主要开设卫生护理、养生保健、营养科普、急救技术4个专业,而后逐步向音乐、书法、美术等专业进行拓展,力争把我校老年大学办的越来越有特色、越来越有水平。全面落实国家德、学、康、乐、为的办学宗旨,打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学习氛围,让老年人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参会人员就我校老年大学今后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人员根据目前社会需求,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我校将以此次开办老年大学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老年大学办学水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