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思政部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3-03-17 16:41:19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全面加强我校思政部建设,3月16日下午,我校思政部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01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集体备课会。酷游官网ku9党委书记高中卫,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俊虎出席签约仪式。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书记刘永生、院长代洪宝、副院长陈志新和教师代表,我校纪委书记王世震、副校长徐国辉、宣传部部长苗玉东以及思政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思政部主任徐鹏辉主持会议。

  高中卫对高俊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望两校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把握好当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良好的发展机遇,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繁荣发展。高俊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的机构沿革、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对两校的结对共建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国辉介绍了我校思政部的发展情况,希望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多为我校思政部建设传经送宝,也希望我校思政课教师抓住机会,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

  徐鹏辉与代洪宝代表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高中卫向刘永生、代洪宝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协议签订后,双方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我校思政课教师黄海菲、吕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左信、王宏德进行了说课展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思政部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