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深入包联系部班级进行走访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2-11-14 14:02:58 | 点击数:

  为了强化包联责任落实,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需求,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深入包联系部走访,与2021级临床医学1班与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1班的学生座谈交流。

  郝秀喜在教室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地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在疫情特殊时期,要保持良好作息和心态,坚持健康饮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好学业规划,脚踏实地,勤奋认真,努力夯实专业知识;做好健康管理,监测体温变化,遇到困难或困惑时,及时向辅导员、系领导反馈。同时,郝秀喜勉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酷游官网ku9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

  此次走访,不仅让酷游官网ku9领导了解到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以及酷游官网ku9领导的关怀。

  供稿:医学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