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说课大赛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18-01-08 00:00:00 |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三楼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说课大赛,学院吕瑞芳副院长、教务处、各系部主任及主管教学副主任共11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本次大赛由教务处鲍晓萍副处长主持。

本次说课大赛从10月份开始,在教务处、各系部的认真组织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参与下,经过各系部初赛选拔,有12名教师进入决赛。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励角逐,吕铮、宁艳娇、王吉荣获一等奖,袁博、赵梦、张颖、王熙荣获二等奖,岳伟光、梁晓燕、卢思英、王美艳、李彬思荣获三等奖。

最后,吕瑞芳副院长就本次说课大赛做了总结。她强调:说课不仅是高校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学方法,优化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同时也是教学基本功的一项内在要求。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教务处)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