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行政党支部到平泉市小茅兰沟村开展 “助农益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1-12-25 20:12:33 | 点击数:

  12月23日,行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平泉市平北镇白池沟社区小茅兰沟村小学开展“助农益智”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赵树才、纪委书记王世震、行政党支部书记李鹏、帮扶责任人、支部成员以及驻小茅兰沟村第一书记吕小君、平北镇中心小酷游官网ku9长张文和酷游官网ku9老师参加。

  行政党支部通过与我校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吕小君沟通交流,得知小茅兰沟村幼儿园教育教学课桌老旧,在酷游官网ku9大力支持下,支部党员的努力下,向小茅兰沟村幼儿园奉献爱心——捐赠学习桌椅12套、故事书绘本和积木。在活动现。蠹腋⒆用欠址⑶煽肆,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做游戏,随后,一起动手拼搭桌椅,支部成员找接口、拧螺丝、拼接组装,分工有序、气氛活跃。当小朋友坐在新桌椅前,脸上洋溢着笑容,用稚嫩的声音说出“谢谢叔叔、谢谢阿姨”,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的心是温暖的。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积极自愿地加入到“爱心助农”的行列,现场下单,购买红薯,通过消费为帮扶对象销售农副产品贡献一份力量。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支持、帮助对口帮建村,行政党支部也发挥样板标杆力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党员一致表示, 今后要经常性开展“助农益智”活动,力求立足本职岗位的同时,凝心聚力,争先创优,不断为师生、群众服务,打造独特党支部文化。(行政党支部)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