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教育

副院长徐国辉、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振琦到药学检验系调研座谈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1-12-17 16:15:54 | 点击数:

  12月15日,酷游官网ku9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振琦到药学检验系开展调研座谈。党总支书记赵晶涛、药检系学团干部代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董振花主持座谈。

  交流中,徐国辉、吴振琦态度和蔼可亲,深切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健康发展,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情况、对酷游官网ku9教育教学管理的意见建议、学生个人的成长困惑和生活各方面情况等,倾听学生心声。同学们感到温暖贴心,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徐国辉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党史、“四史”相结合,补足精神之钙;二是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内化于行,付诸于实践,树立坚定的职业理想、人生信念,不负青春韶华;三是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是传播知识的中坚力量,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中、在亲友中、在家乡社区等,不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宣讲座谈,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掌握实践技能的动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药学检验系)

图说网站更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
酷游官网ku9 v2.3.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