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游官网ku9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药学检验系党总支赴我院对口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酷游官网ku9 | 更新时间:2020-10-16 12:59:50 | 点击数:

  10月11日,药学检验系党总支与平泉市平北镇小茅兰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村党支部书记高尚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该村在基层党建、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药学检验系党总支向村党支部赠送了国旗、党旗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了以“医药卫生健康”为专题的宣讲活动,向村民们普及了新冠肺炎防控常识,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为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促进农民增收,大家积极购买了小米等农副产品。最后党员们参观了社区扶贫产业基地---河北振邦农业集团。

  通过开展活动,党员教师们真切感受到了小茅兰沟村的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认识到在乡村普及医学常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教师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 (药学检验系)

图说网站更多>>